close

最近每天至少講3遍以上的故事書...

雖然之前已經介紹過了,但我們熊熊對於這本書的愛好程度真的太驚人了!

起床X1→午睡前X1→睡前X1....我都會背了

你是誰的老鼠呢?

沒有人的老鼠...

你的媽咪呢? 在貓咪的肚子裡...

你的拔比呢? 在捕鼠籠裡...

你的姐妹呢? 在離家很遠的地方...

你的兄弟呢? 我沒有兄弟...

那你會做些甚麼呢?

把貓咪搖一搖,救出我的媽媽。

把拔拔從捕鼠籠裡放出來。

找到我的姐妹,把她帶回家。

希望我能夠有一個弟弟。

那現在你是誰的老鼠呢?

....?

 

每個孩子都是很重要的,Whose mouse are you?

這是個很特別的問句,關係到這隻老鼠的自信,

沒有自信所回答出的話語是Noboby's mouse!

但原來,這是一隻很棒很棒的老鼠! 能夠做得事情非常的多,

本書鼓勵孩子從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價值。

 

也建議媽媽在閱讀本書的時候把mouse換成您孩子的名字,

引導孩子為家人做一些特別的事情,洗自己的杯子、親拔拔一個、給妹妹一個擁抱...

What will you do?

Wash clothes for Mommy.

Kiss Dad When he come home.

Give Sister A big hug.

都是很不錯的變化喔! 孩子做完也會覺得很有成就感,會很開心自己能夠為家人做些甚麼!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如果您想要購買這本書,歡迎訂購。小熊價NT$ 239元(原價NT$299元)

◎訂購本書,送您翻譯。

arrow
arrow

    楊熊麻(凱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